首页>科技 > 正文

动力无短板 荣威高端MPV iMAX8官图亮相:别克GL8市场将迎改变

2020-07-15 11:01:45来源:快科技

国内MPV市场逐步壮大,越来越多的车企也开始布局MPV车型。随着具有价格、配置优势的国产车全面入局,别克GL8在市场中一枝独秀的局面,也有望迎来改变。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其旗下全新高端MPV荣威iMAX8的官图,新车可以看作是此前亮相的荣威iM8量产版车型。

从官图来看,新车和此前的概念车保持了较高的相似性,并且全新的设计语言,也给其带来了高端豪华感受。

具体来看,前大灯为矩阵式组合LED大灯,搭配灯带形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科技感十足。新车保留了概念车的龙鳞式前脸,极具高档质感。

据介绍,荣麟格栅内部的荣麟纹是由设计师借助高性能计算机,对格栅内部元素进行近百次迭代优化而成,达到涌现的韵律感、精妙感和震撼力,配合两侧的粼波贯穿大灯和全新狮标,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熏黑车窗与车顶配色,商务气息浓厚。同时两侧均采用了侧拉门设计,符合其高端MPV定位同时,也更加实用。

动力部分,虽没有公布太多消息,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搭载上汽蓝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N·m。

此外,有消息显示,该车将于18万元起售。据悉,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届时将会同广汽传祺GM8、别克GL8以及即将到来的上汽大众威然等车型展开竞争。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