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经典阿斯顿·马丁DB5重置版即将亮相:拥有007同款座驾

2020-07-09 09:00:34来源:快科技

每当提到《007》系列电影,除了历代邦德和邦女郎之外,谈论最多的要数主角座驾——阿斯顿·马丁了。

有着“世界上最著名汽车”的阿斯顿·马丁DB5,曾在1964年上映的007系列电影《金手指》中一炮而红。

就在日前,阿斯顿·马丁官方宣布,首台《金手指》DB5经典重制版车型于上周正式下线。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重制版高度还原了DB5的精髓,搭载了之前仅用于拍摄或宣传詹姆斯·邦德电影的特工装备,包括:车尾烟雾释放系统、可喷射浮油的尾灯、旋转车牌、车头隐藏式机枪(仿真效果)、 可升降防弹钢板、车前后方的自动撞锤等。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模拟雷达追踪地图、驾驶侧门内电话、换挡把手顶端“弹射座椅”激活按钮、扶手与中控台区域的车载特工装备操控面板、隐藏在座椅下方储物托盘中的“特工随身武器“以及车载特工装备遥控远程启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升自然吸气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备六火花塞缸头、三个SU化油器和一个机油冷却器,可输出约290制动马力。

这台后轮驱动布局的经典GT跑车,采用ZF五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机械式限滑差速器。

据悉,《金手指》DB5经典重制版已开始向客户首次交付,并将持续到2020年下半年。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