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满分神作续集《塞尔达:旷野之息2》即将完工:加入地下城元素

2020-07-07 15:18:47来源:快科技

尽管晚了索尼和微软的次世代主机长达4年时间,但2017年发售的任天堂Switch,却异军突起,创造出销量、口碑神话。

Switch的成功与任天堂第一方过硬的IP资源不无关系,比如满分神作、奖项拿到手软的《塞尔达:旷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据外媒报道,负责为塞尔达公主和大鸟力巴尔(Revali)配音的西班牙声优日前在播客栏目中透露,他们在《旷野之息2》项目上的工作已经结束。

一般而言,本地配音通常发生在游戏制作的末段,由此推断,本作接近完工。

去年E3大会上,任天堂首次官宣了《旷野之息2》,但随后就没了下文。爆料称,续作故事将更加线性,并引入地下城元素。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