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国内什么时候有真正开源环境了再见!修罗开源论坛正式关闭

2020-07-07 10:48:49来源:IT之家

7月7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反馈,国内知名PHP开源论坛修罗BBS(https://bbs.xiuno.com/)近期关闭。目前访问该网站只留下一个简单的说明:国内什么时候有真正的开源环境了再见!

此前官网介绍,Xiuno BBS 4.0 是一款轻论坛产品,前端基于 BootStrap 4.0、JQuery 3,后端基于 PHP/7 MySQL XCache/Yac/Redis/Memcached...,自适应手机、平板、PC,有着非常方便的插件机制,不仅仅是一个轻论坛,还是一个良好的二次开发平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