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Twitter发布推文编辑按键功能:为提倡所有人戴上口罩

2020-07-03 09:07:31来源:新浪科技

据外媒报道,Twitter 在本周四预告了一个用户期待已久的功能:推文编辑按键,这个按键让用户可以在发布推文之后对其进行二次编辑和修改。但是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提出了一个条件,要想让他们推出这个功能,所有人都要开始佩戴口罩,以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

当前美国内部正在争论公众是否应该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Twitter 也针对这个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立场,该公司表示 “当所有人都戴上口罩的时候”,用户就可以拥有编辑按钮。

此前很长时间以来,虽然用户一直都在强烈要求 Twitter 提供推文编辑按键,但是该公司并未推出这个功能。Twitter 联合创始人杰克 · 多西(Jack Dorsey)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他们很可能 “永远不会”推出类似的功能,因为它可能导致用户在无意中传播虚假信息。

在通过以新功能为条件鼓励用户佩戴口罩之后,许多用户都拿 Twitter 的这个决定开起了玩笑,例如有用户就表示:“我现在就把自己的名字改成‘所有人’。”还有一些用户呼吁 Twitter 远离政治,并且质疑口罩是否有效。

周四,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 · 阿伯特(Greg Abbott)改变了自己的看法,命令该州居民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在此前几个月中,他一直反对强制居民佩戴口罩。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