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日本研发出可与智能手机匹配使用的智能口罩:同时实现翻译语言

2020-06-28 08:48:24来源:IT之家

6 月 28 日消息 据 wionews 报道,日本初创公司 Donut Robotics 开发了一种 “智能口罩”,这款产品可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同时它还可以传输信息并将语音翻译成不同的语言。

IT之家了解到,这款名为 “c-mask”的产品可安装在标准口罩上,用户可通过蓝牙将 c-mask 连接至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将语音转换为文本消息,用户可以口述信息或用其拨打电话。

c-mask 的价格约为 40 美元 / 个,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陆续发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