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GeekBench惊现新款realme X3:配备12GB RAM超大内存

2020-06-22 15:27:34来源:威锋网

realme 印度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最近证实该公司正在开发 realme X3,他将其称为该公司的下一款旗舰产品。该型号已经确认将于 6 月 25 日与 realme X3 Zoom 一同发布。

realme X3 现在已出现在跑分数据库 GeekBench 上,该设备的型号为 RMX2085,并列出了 12GB RAM 的超大内存配置。早前有传言称 X3 支持 8GB RAM,因此我们可以预测会有不同的 RAM 版本。但是,其单核和多核分数不在 Snapdragon 865 驱动的机型上。该型号的 GeekBench 4 显示单核得分为 2307,多核得分为 8216。

这款机型的旗舰版本可能是 realme X3 Pro(RMX2121),它搭载 Snapdragon 865 SoC。而 X3 将配备 Snapdragon 855+ 芯片组,这使其与同样由 Snapdragon 855+ 驱动的 X3 Super Zoom 处于相同的水平。Play Console 的列表显示其支持 1,080 x 2,400 像素的显示分辨率,8GB RAM 和 Android 10 OS。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