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Facebook计划将在曼哈顿租赁零售空间:目前正在谈判中

2020-06-22 09:05:39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6月22日早间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Neiman Marcus公司在曼哈顿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有一片零售空间,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Facebook正在与Neiman Marcus谈判,考虑接管该空间。

Neiman Marcus是美国知名百货公司,拥有多家高端百货店,但是公司5月7日申请破产。Neiman Marcus租赁188000平方英尺(约17400平)店铺,按照破产规定,它可以退出租约且不必承受罚款。

去年Facebook已经在哈德逊广场租下150万平方英尺(约139000平)的空间用于办公,如果签约成功,相当于又多了一片空间。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