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李国庆拍卖午餐链接在哪里?最终仅12.94万元成交

2020-06-19 11:58:52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近年来名人“拍卖午餐”的做法并不少见,最早还是“股神”巴菲特开创先河。据悉,李国庆此次上直播的目的,更多是为了推荐早晚读书的会员卡和图书,给自家产品带货。此前李国庆因为夫妻和公司纠纷,屡次站上互联网舆论“C位”,他因口无遮拦有一个众所周知的外号“李大嘴”。

李国庆11日上午在个人微博宣布,将于6月13日开启淘宝直播首秀。李国庆还宣布将拍卖自己一小时的午餐时间。拍卖成功者,可以与李国庆一起聊聊读书感悟、创业故事和人生经验,起拍价为1000元。李国庆此次上直播的目的,更多是为了推荐早晚读书的会员卡和图书,给自家产品带货。

而到今日(6月12日)中午,有网友发现,李国庆1小时午餐时间的拍卖价已超出10亿元!随后李国庆发布微博表示:“由于发现有用户恶意抬价,午餐一小时将重拍。天价午餐不是我的本意,期待遇到真心想与我交流创业、读书等问题的朋友,我必将真诚相待,知无不言。”

6月13日晚间,当当网创始人、早晚读书总经理李国庆开启淘宝直播首秀,并拍卖自己一小时的午餐时间。此次淘宝直播主推的早晚读书99元季卡,销售额不足20万元,而“李国庆午餐1小时”最终仅以12.94万元成交。

关键词: 李国庆 拍卖 午餐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