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最美大众车CC实车图曝光:无框车门设计、溜背轿跑车身

2020-06-18 14:43:20来源:快科技

不定期举办的工信部“车展”又开幕了,这次我们在其中发现了被称为“最美大众车”的新款CC。

从申报信息可知,两厢版车型也首次引入了国内市场,将为消费者提供三厢版和跨界旅行版两种外形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但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车辆的前进气中网尺寸被进一步加大,引擎盖下沿,被大众最新的扁平化车标在中间切断。

双L日间行车灯,同镀铬进气格栅相融合,整体较为协调耐看。

作为一款溜背式轿跑,车身侧面来看,其车顶一直延伸到尾部,呈现出大溜背的造型。自然,作为大众CC的标志性元素,无框车门同样是标配。

车尾部分,没有做出太多调整,同为矩形LED尾灯,和双边四出排气布局。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CC”字母标识,被移到了大众车标下方。

新车也变成了一款车标下带字母的车型,莫名多出了不少“高级感”。

作为一款中型轿车,新款大众CC三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符合其车型定位。跨界旅行版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同样为2841mm。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了解,当前国内在售的现款CC车型,全系配备2.0T发动机+7档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指导售价为24.68-30.18万元。预计新款车型三厢版的售价和其相差不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