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HTC两款全新智能手机正式上市:Desire 20 Pro和U20 5G配置曝光

2020-06-18 08:46:57来源:威锋网

昨天 HTC 在中国台湾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机:Desire 20 Pro 和 U20 5G。在过去的几周时间,前者已经多次被曝光,后者则是该公司的首款 5G 手机。

HTC Desire 20 Pro 规格

Desire 20 Pro 与市场上其他骁龙 665 支持的智能手机一样,配备 6GB RAM 和 128GB ROM,可以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存储。

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 6.5 英寸的 FHD +(1080 x 2340 像素)LCD面板,打孔内置 2500 万像素的自拍相机,背面为四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4800 万的主传感器,一个 800 万的超广角单元,200 万微距和 200 万的深度传感器。

该设备的其它功能包括 WiFi 5,蓝牙 5.0,双频 GPS,3.5 毫米耳机插孔,USB Type-C,多功能 NFC,后置指纹传感器和 Android 10。最后,这款手机配备一块 5,000 mAh 的电池,并支持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电标准。提供 “墨晶黑”和 “靓澈蓝”两种配色,售价 8990 新台币,约 2147 元人民币。

HTC U20 5G 规格

HTC U20 5G 是该公司的首款5G智能手机。它具有类似 Desire 20 Pro 的设计和规格,除了一些小的改动(例如处理器和屏幕尺寸)以外。

这款手机的内部配备了高通骁龙 765G 提供动力。与其它手机不同,它具有 8GB RAM 和 256GB ROM,并且仍可以通过 microSD 卡进行扩展。

正面为 FHD +(1080 x 2400 像素)的 20:9 液晶屏,面板稍大一点,为 6.8 英寸,打孔为 3200 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而后置摄像头的设置与另一部手机完全相同。这意味着它具有 4800 万(主)+ 800 万(超广角)+ 200 万(微距)+ 200 万(深度)的四镜头设置。

此外,该手机还运行 Android 10,并具有后置指纹传感器,3.5 毫米耳机插孔,USB Type-C,WiFi 5,蓝牙 5.0,双频 GPS 和多功能 NFC。

最后它具有相同的 5,000 mAh 电池,但支持稍快的 Quick Charge 4.0 快速充电协议。包含 “墨晶绿 “和”晶岩白 “两种配色,售价 18990 新台币,约 4539 元人民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