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被爆存在部分重大质量问题 买家拒绝收货

2020-06-17 08:51:33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自从特斯拉重新开放弗里蒙特工厂并重新开始交付Model Y以来,新的买家一直在报告这款电动汽车存在一些重大的质量问题。

新车在投产初期出现一些质量问题并不少见。在这一点上,所有汽车制造商仍在努力调整生产流程。随着问题的增多,一些问题可能没有被质量控制流程发现。

然而,即使按照特斯拉的标准,涉及到Model Y的质量问题似乎也是一个比往常更大的问题。

网络论坛上充斥着新买家的报告,他们声称自己新买的Model Y出现了质量问题,因而拒绝收货。在某些情况下,特斯拉还因质量问题而主动取消交货。

特斯拉目前正像往常一样在季度末交货,试图在财季末之前提高销量,但这一次的问题更加突出,因为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工厂整整一个月都没有生产任何汽车。

几位新的Model Y买家称,特斯拉与他们取得了联系,告知他们准备在6月底之前交货。但后来,他们又被告知特斯拉不得不推迟交付,因为车辆存在缺陷。

上周有报道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给员工一封关于Model Y生产的电子邮件,他在邮件中强调了减少Model Y汽车整改的必要性——这意味着Model Y在下线后还有很多修理和整改工作要做。

更令人担忧的是,特斯拉仍试图交付存在重大缺陷的Model Y。

马里兰州的莱利-多夫(Riley Dove)上个月订购了一辆Model Y,上周他去取车,但由于几个质量问题,包括油漆和装饰问题、座椅凹痕以及安全带松动,他不得不拒绝收货。

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后排座椅没有连接到汽车的基座上。

过去几周,接受Model Y SUV交付的新买家广泛报道了这个问题。

另一位Model Y新车主凯文-黄(Kevin Huang)也遇到了同样的质量问题。黄说他喜欢这辆车,但他对特斯拉的质量控制感到非常失望。

许多车主都报告了类似的问题以及其他较小的质量问题,他们要么拒绝收货,要么希望按照特斯拉的7天退货政策来退货。

上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将Model Y生产中的整改降至最低是当务之急:

“对我们来说,提高Model Y的产量并将整改需求降至最低是极其重要的。我想让你们知道,现在这样做对特斯拉来说真的很重要。”

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特斯拉在Model Y的组装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