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ISS称特斯拉董事长领导能力不行:呼吁公司股东将其选掉

2020-06-16 11:22:25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6 月 16 日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一,代理顾问公司 ISS 呼吁特斯拉股东在下个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选掉董事长罗宾 · 丹霍姆(Robyn Denholm)。

ISS 称,丹霍姆领导能力堪忧,例如,董事薪酬没有合理理由连续多年高企,任职期间部分董事、高管股权质押大幅攀高。

丹霍姆自 2018 年 11 月起担任特斯拉董事长,也是董事会审计和薪酬委员会成员。

ISS 称,“大量股权质押引发了对审计委员会有效审查公司风险能力的担忧。”过去一年,质押的特斯拉股票数量增长了 35.6%,约合 490 万股,占到流通股本的 10.43%,价值约为 79 亿美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