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NASA月球车将载着 “毒蛇”前往月球找水:由Astrobotic负责发射

2020-06-12 08:59:52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宇航局(NASA)今天宣布,太空机器人公司 Astrobotic 将于 2023 年年底携带一辆漫游者前往月球搜寻水源。

NASA 的毒蛇号极地水资源探测车。

NASA 的这款极地探测车被称为毒蛇号(VIPER),它将在月球南极寻找水冰,并试图弄清楚该地区永久阴影笼罩的陨石坑中潜伏着多少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想要绘制出水的位置,希望能够为未来的宇宙探索任务提取水资源。

这次商业发射任务由哪枚火箭进行还未确定,但这个高尔夫球车大小的月球车将使用 Astrobotic 的登月飞行器前往月球表面。

关键词: NASA 月球车 发射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