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上海钧正网络科技公司注册资本增幅达8233% 增加24.7亿元

2020-06-04 08:55:26来源:网易科技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3000万人民币增加至25亿人民币,增加了24.7亿人民币,增幅达8233.33%。此外,李志超、朱超、韩美退出董事行列,新增彭照坤为董事。

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哈啰出行副总裁任亮亮,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旅游业务;一般项目:物联网技术、公共自行车系统及其配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机械设备、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汽车的租赁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据财经网报道,4月27日,哈罗出行联合创始人、CEO杨磊,哈啰出行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李开逐在媒体沟通会中就盈利、融资、业务扩张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其中,就近期哈啰App改版,增加“吃喝玩乐”等本地生活消费入口的动作,哈啰方面表示,“从业务逻辑来讲,出行本身和消费密不可分。本地生活服务是哈啰基于目前出行领域已经积累的业务基础和3亿用户去做的一个延申和探索,但目前还谈不上是哈啰下一阶段的阵地。”

而针对哈啰管理层此前表示2020年能实现整体整体盈亏平衡,杨磊表示,“这一判断是基于我们的业务情况和严密财务测算而来。共享单车和助力车,在2019年哈啰获得一些毛利,随着业务规模持续发展及效率持续提升,在2020年实现整体盈亏平衡是可预期的。 ”

此外,关于融资与哈啰财务状况,杨磊表示,目前是哈啰创业历史上现金最多的阶段。据悉,哈啰出行上一轮战略融资完成于2019年底,但官方并未披露具体融资金额。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