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一图融合OS X 10.0以来所有Mac预设壁纸上线!吸引众多网友关注

2020-01-20 08:20:31来源:IT之家

iOS主题开发人员Jenny Vanille于去年圣诞在推特上展示了自己的创意作品,一张融合了从Mac OS X 10.0 Cheetah到macOS 10.15 Catalina每一张Mac预设壁纸的壁纸,最近引发了多家外媒的关注。

作者自嘲(作品)不请自来,严重怀疑是否有人会使用,但当条推特评论区显示国外网友似乎非常喜欢这张壁纸,并有多人已下载5K原版作为自己的桌面壁纸。

此外,作者还曾分享过其创作的iPhone“大杂烩”壁纸。同样充满了创意以及眼花缭乱的画面。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