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冠军诞生 《魔兽世界》Solo king比赛全部结束

2020-01-20 08:11:56来源:IT之家

据魔兽世界官方消息,《魔兽世界》决斗俱乐部“Solo king”(单挑王)的比赛全部结束,最终Sykelol(法师)以3:0击败老牧神Cocoing(牧师)夺得冠军。

据了解,《魔兽世界》决斗俱乐部“Solo king”(单挑王)的赛制共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共有32位魔兽世界PVP大神选手参加。前两天为小组赛,最后一天为BO3双败淘汰赛(决赛为BO5)。

在《魔兽世界》决斗俱乐部“Solo king”的决赛中,Sykelol(法师)以3:0击败老牧神Cocoing(牧师)夺得冠军,获得了“Solo King”的称号。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