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拥有双主摄摄像系统 荣耀V30 PRO手机主摄得分公布

2020-01-19 08:23:10来源:IT之家

DxOMark官方公布了荣耀V30 PRO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得分,总分为122分,目前排在总榜第二位。

在后置摄像方面,荣耀V30 PRO采用超感光电影相机矩阵,拥有双主摄摄像系统,分别是1200万独立电影镜头(五轴视频智慧防抖,16:9定制传感器,f/2.2)+4000万超感光主摄PRO版(1/1.7英寸感光元件,RYYB传感器,OIS光学防抖,f/1.6)+800万长焦镜头(3倍光学变焦,OIS光学防抖,f/2.4),另外也搭载激光对焦传感器。

信息显示,荣耀V30 PRO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总分为122分;其中照片方面得到133分,可以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但是自动对焦方面还需要改进。视频方面得到100分,在大多数视频中细节等方面表现很好,但自动对焦和镜头问题还有待改进。

官方总结表示照片方面,荣耀V30 PRO手机具有精确曝光、动态范围宽、细节出色等亮点;自动对焦、超广角镜头等还有待改进。视频方面,有准确的曝光、室内和室外都有不错的色彩表现、画面也比较稳定;但是自动对焦和镜头方面还有待增强。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