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让用户拥有更佳体验 特斯拉上线连接手机蓝牙新功能

2020-01-16 08:13:51来源:IT之家

特斯拉官微透露,未来特斯拉会根据驾驶员是否坐在座位上,来决定车辆是否连接手机蓝牙,让你拥有更加灵活的操控体验。

特斯拉称:“#马一龙说#在车旁,来了电话却听不到声音,回过神才想起来是蓝牙连到车上了。不知道这样的问题,你有没有遇到过呢?而@ElonMusk 最近说,接下来特斯拉将会对此有一个实用的小改进:根据驾驶员是否坐在座位上,来决定车辆是否连接手机蓝牙,让你拥有更加灵活的操控体验。”

近日马斯克还证实了另一个令人兴奋的功能——“打盹模式”(Nap Mode)。这项新功能可以通过车机软件OTA更新推送给车主。该功能会自动设置车内的空调系统,允许车主在空调系统打开时在车上睡觉,还能够一键设置闹钟,提供叫醒服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