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微软:因可用性或降低,将建议用户购买新PC以升级至Win10

2020-01-15 08:34:04来源:IT之家

微软对Windows 7用户推荐表示,用户最好是购买一台新PC,而不是升级其现有设备。

对于大多数Windows 7用户,建议使用迁移到Windows 10 Pro新设备。Surface设备速度更快,重量更轻,功能更强大,更安全,其平均价格大大低于八年前的平均价格。

微软还指出,由于某些组件和驱动程序可能无法正常运行,因此不建议将Windows 7计算机升级到Windows 10。好消息是Windows 10附带了基本驱动程序,因此你可能会正常启动进入Windows,但不能使用专有硬件或其他功能,例如SD卡读取器或指纹扫描仪。这些组件由OEM维护,它们不会为旧的Windows 7笔记本电脑/PC发布新的驱动程序。

我们建议你不要在较旧的设备上安装Windows 10,因为某些Windows 7设备与Windows 10不兼容或功能可用性降低。

–微软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