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光线追踪性能将升级至全新水平 消息称英伟达安培显卡将于3月推出

2020-01-15 08:20:09来源:IT之家

根据WCCFTech的消息,英伟达将在2020年3月的GTC大会期间宣布其安培显卡,目前所有证据都表明安培显卡将采用7nm工艺生产。

英伟达的安培GPU目前已经通过了EEC认证,预计相应的显卡将在2020年发布。英伟达将用新工艺和新架构升级其RTX显卡,并将光线追踪性能带到全新的水平。

外媒表示,英伟达历来擅长新品的保密,目前为止尚没有7nm安培架构的任何信息。在不久前的中国苏州举行的GTC 2019年会上,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曾表示下一代7nm GPU的大部分由台积电代工,三星占的份额很少。性能方面,元大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消息称英伟达的下一代基于“安培”架构的显卡与前代图灵显卡相比,性能提升了50%,而功耗却只有前者的一半。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