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华为Mate X手机销量出炉 其总销量约为20万部

2020-01-13 08:30:49来源:IT之家

IT之家此前报道,三星电子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Koh Dong-jin)在CES 2020上公开称,其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去年销量为40-50万部。

那么同样作为首批开卖的折叠手机的华为Mate X销量如何呢?据观察者网报道,华为透露,Mate X每月出货量达10万台。这样算来,该机于去年11月15日开卖,因此总销量在20万部左右。目前,该机型的抢购时间已从仅周五,扩展到了周二和周五。

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 X于去年2月24日发布,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当时透露,预计Mate X的月产能可以达到10万台以上。另外,搭载麒麟990 5G Soc芯片的Mate Xs将于今年3月上市。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