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国产Model 3调价后供不应求 每日预订量高达千余辆

2020-01-10 08:22:39来源:IT之家

据21世纪经济报道,国产Model 3起售价打入30万元区间后,一下子引爆市场。

此前特斯拉相关人士曾表示,Model 3是生产多少便交付多少,完全供不应求。而线下销售人员则称,宣布调价之后Model 3的订单便“爆炸”了,这几天来店内排队试驾的人远超平常,到了周末甚至接待不过来。国产Model 3现在每天的预订量已经高达1000余辆,“如果晚一天下订单,你将会迟一周提车”。

据悉,现在上海工厂的生产节拍是一周千辆,所以如果晚一天下订单,真的可能迟一周拿车。

1月3日,特斯拉宣布,即日起国产Model 3起售价从35.58万元下调至32.38万元。由于还能享受2.475万元的新能源汽车补贴,该车型实际起售价下降到29.905万元。1月7日,特斯拉在上海举行了首批社会车主交车仪式和Model Y国产项目启动仪式。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