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确认Navi高端显卡和APU 发布时间尚待公布

2020-01-10 08:22:37来源:IT之家

根据Wccftech的报道,在与科技媒体的圆桌会议上,AMD的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承诺将发布基于Navi GPU的高端Radeon RX显卡和基于Navi的APU,AMD也在大量投资光线跟踪技术。

当外媒问及苏姿丰 AMD是否会有高端的显卡来对抗英伟达的RTX 2080 Ti时,苏姿丰回答说推出高端Navi显卡是非常重要的,AMD肯定会有,但是没有公布发布时间。

根据苏姿丰的声明,新款基于Navi的高端显卡更有可能是采用第二代RDNA架构,而现在的7nm显卡都是基于RDNA 1代架构。外媒预计,AMD很有可能在2020年的E3上发布其高端Navi显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