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消息称Windows版本2004将移除SwiftKey输入法 预计后续也不再采用

2020-01-09 08:24:16来源:IT之家

微软似乎正考虑从Windows 10中删除SwiftKey键盘。目前已有多家外媒发现微软从Windows 10 20H1 2004版中删除了SwiftKey输入法,预计以后的系统版本中也将不会出现该输入法。

早在2016年,微软就收购了SwiftKey,这是一款流行的Keyboard应用,可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该公司后来将SwiftKey键盘集成到Windows 10中,为Windows 10用户提供了滑动手势,智能单词建议等功能。不过据WinFuture等外媒的消息显示,SwiftKey输入法将从Win10 20H1开始从系统中移除,至少20H2中也不会有。

尽管删除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它将主要影响Windows 10平板电脑用户。不过,移除SwiftKey并不意味着Windows 10不会配备触摸键盘界面,只不过键盘不是SwiftKey了。不过微软官方目前尚未给出正式的声明。

SwiftKey是Android和iOS上最好的键盘应用程序之一:该应用程序最近在Google Play商店中的安装量突破了5亿,如果微软真的打算将该输入法从系统中删除,那么微软应该是为Windows 10平板电脑用户提供了另外的替代方案。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