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LG将推智能冰箱 搭载触摸屏可实现多媒体播放功能

2020-01-08 08:26:00来源:IT之家

不久前,三星宣布将推出家庭中心冰箱,拥有智慧新功能,可以自动完成餐前计划和其他日常任务,并提供更个性化的体验。现在,LG也宣布推出同类型的产品,搭载22英寸触摸屏,可以实时显示冰箱里的东西,也可作为一块多媒体屏幕使用。

据介绍,LG展示了两款InstaView冰箱,这两款冰箱都有一个22英寸的显示屏,可以在不让冷气出来的情况下让用户看到冰箱里的东西。LG目前尚未公布其价格,外媒The Verge预计价格在4500美元到6000美元之间。

LG冰箱的大屏可以连接WiFi,实现AI智能推荐食谱以及多媒体播放功能,也可以让屏幕常显自己喜欢的图片。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