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传音将推出弹出式摄像头智能机 并搭载联发科处理器

2020-01-08 08:23:26来源:IT之家

近日有报道称,传音的Infinix品牌将于今年2月推出弹出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目前消息称这款手机的价格将低于10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970元)。

上周,《移动印度人》的一份报告中提到,传音的Infinix品牌将在2020年2月推出带有弹出式自拍相机模块的智能手机。该报告还提到该智能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处理器。此外,该报告还提到这款手机可能启动一个新的系列,该系列主打自拍功能。

近日91mobiles从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行业消息人士获悉,带有弹出式摄像头的传音Infinix手机将是最便宜的弹出式摄像头手机,价格会低于10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970元)。

据了解,传音的Infinix品牌推出的手机价格不会太高,最新发布的传音Infinix S5 Lite在印度市场的价格为7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776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