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Galaxy S20系列宣传片曝光 并透露新品发布会时间

2020-01-07 08:20:14来源:IT之家

时值2020年年初,网上也有越来越多有关三星下一代Galaxy S系列旗舰手机的爆料。今日XDA开发者Max Winebach在推特上公布了一段泄露的三星预热视频,其中包含有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20以及新一代Fold手机的相关信息,一起来看一下。

值得注意的是在预告片的最后三星还给出了新品发布会的准确时间:2020年2月11日。同时Max Winebach表示视频中左侧的凸起暗示Galaxy S20的相机模块,而右侧的则暗示了下一代Galaxy Fold。

根据此前消息显示,全新三星Galaxy S20系列共有6.2英寸、6.7英寸与6.9英寸三款,将搭载骁龙865或Exynos990处理器,首次用上LPDDR5内存。而且三款新机所配的Infinity-O Dynamic AMOLED曲面屏都将支持120Hz刷新率,另外新机的电池容量也将提升。同时,三星Galaxy S20将采用12MP的主摄,但会改用1/1.76英寸的大底,而三星Galaxy S20+则搭载一亿像素主摄和采用1/1.33英寸的大底,并首次采用9合一技术,长焦镜头还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数码变焦功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