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以神话为背景 哔哩哔哩将独家代理古剑全新系列手游

2020-01-07 08:16:21来源:IT之家

1月2日,bilibili游戏宣布独家代理由网元圣唐出品的古剑全新系列手游《古剑奇谭木语人》。目前,《古剑奇谭木语人》预约已经开启。

据介绍,在《古剑奇谭二》中出现了“偃术”。偃术源自上古,由神农所创。擅偃术者称为偃师,偃师以土木金石诸物造出偃甲,并以灵力驱动。《古剑奇谭木语人》的故事发生于一个偃术与仙术共生的年代,始于一位名叫“崔瀚”的少年。

《古剑奇谭》游戏设定源自于《山海经》,以中国神话时代为背景。系列游戏包括《古剑奇谭:琴心剑魄今何在》《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以及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