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华米将发布户外智能手表产品 外观充满户外风

2020-01-03 08:28:58来源:IT之家

根据华米的消息,官方将在1月8日发布首款户外智能手表 T-Rex,名为霸王龙之意。

根据网上的消息,华米将在1月8日在CES 2020举行“跃过山丘”Amazfit 全球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这款霸王龙手表。

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曾表示Amazfit T-Rex将会兼顾户外运动和智能体验。从海报上可以看到,手表的外观是户外风,周围破碎的岩石也暗示这款手表的坚固性。

据悉,发布会上除了会有全新系列户外智能手表Amazfit T-Rex之外,Amazfit 首款TWS耳机新品也会一同发布,含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