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编程猫将推行“西蒙商学院”计划 以辅助线下合作编程教学展开

2019-12-27 08:27:16来源:界面新闻

12月26日,编程猫创始人兼CEO李天驰在媒体开放日上宣布,编程猫即将成立“西蒙商学院”的计划,并推动其尽快落地。“西蒙商学院”将针对线下合作方进行内容、管理、运营等多个维度的专业培训,辅助线下合作编程教学的展开。

今年5月,编程猫宣布启动“百城千店”计划,预计三年内在全国100座城市设立1000个编程学习中心。据介绍,编程猫目前已有600多家线下店。

此外,编程猫还推出了全新的督导运营体系,在每个线下门店都有运营教练驻点:从教学培训、管理培训、课程体系、多媒体课件的提供,再到实际运营方面的支持。

在师资层面,编程猫已经组建起了一支超过200位专职教师团队,他们均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巴黎十一大、京都大学等国内外高校。此外,编程猫还邀请了来自人大附中、华师大附中等全国百所名校的一线信息技术教师与计算机领域专家,全面参与大纲制定、案例设计、教学环节设计、课程测试等研课环节。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