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紫光5G SIM卡外观公布 使用还需手机厂商进行适配

2019-12-25 08:30:34来源:IT之家

经过多日的预热,紫光正式公布了这款5G“超级”SIM卡,采用了MicroSD的外形,注定与苹果和绝大部分高端安卓手机无缘。

根据官方的说明,要想使用这款超级SIM卡,需要手机有MicroSD插槽,单nano插槽和双nano插槽的手机都是不能用的。另外,还需要手机厂商进行适配,目前适配的多都是(中)低端机型或老款机型。

以下是官方介绍:

这款超级SIM卡产品,具备高速接口,在存储卡形态基础上增加了SIM触点,实现了二合一卡槽上同时支持存储功能和SIM通信功能。

容量方面,超级SIM卡可选32GB/64GB/128GB,相比之下,一般 SIM卡的IC芯片中有128KB的存储容量,可供存储1000组联系人信息。

超级SIM卡还将推出同名移动端APP,用户通讯录、照片、应用等资料,可以通过备份/恢复的一键式操作,实现跨品牌手机迁移。而且,资料备份和恢复均在本地进行,全程加密护航,不消耗流量,也不泄露资料内容。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