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联想小新Pro 13将推新BIOS 使电脑具有更好功耗控制

2019-12-25 08:23:43来源:IT之家

今年 ,联想推出了小新Pro 13系列笔记本,其2K屏幕和高性价比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好评。除了硬件方面,联想还在软件层面下了一番功夫,小新Pro 13最新的BIOS将会带来联想自研的CPU和显卡“动态电能分配”功能。

据介绍,通过该功能,可以在计算机底层对CPU和GPU的使用情况进行判断,开启不同的程序时,CPU和GPU更偏重哪个,就为谁分配更多的性能,实现智能动态分配。后续该技术将会逐渐普及到联想其他机型,使电脑拥有长时间的续航及更好的功耗控制。

联想表示,这个功能是独有的,也是联想自研项目的福利,目前只有小新Pro13有。该BIOS的测试时间稍微长一些,稳定了就会开放给用户。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