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三星将扩建西安3D NAND工厂 拟投资数十亿美元

2019-12-19 08:29:07来源:IT之家

根据AnandTech的报道,三星计划投资数十亿美元扩大其在中国西安的3D NAND生产设施。

世界上最大的NAND闪存供应商三星计划投资80亿美元扩建其在西安的工厂。早在2017年,三星就已经宣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资70亿美元来提高西安工厂的生产能力,所以新的投资将用于第三次扩建工厂。

西安生产设施的物理扩展将使三星进一步增加其3D NAND的产量,使三星拥有更多的物理生产能力。三星西安工厂现在每月可加工12万片晶圆。据报道,扩建后每月开始生产13万片晶圆。三星尚未正式确认这项80亿美元的投资计划,但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将在扩大西安生产设施方面采取“灵活”态度。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