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威刚XPG高端笔记本内存条:搭载精选存储芯片并配备散热装置

2019-12-19 08:26:34来源:IT之家

近日,威刚在国内上架了万紫千红系列的笔记本内存条,单条32GB,售价999元。现在,根据AnandTech的报道,威刚XPG高端笔记本内存条也要来了,最高单条32GB,频率可达DDR4 3000。

据介绍,XPG Hunter DDR4 SO-DIMM可提供高达3000 MT/s的数据传输速率和8GB到32GB的容量,允许双通道笔记本和迷你主机达到64GB的总RAM。XPG Hunter DDR4 SO-DIMM搭载了精选的存储芯片和高质量的PCB,提供了XMP 2.0 SPD配置文件,此外,为了使稳定性最大化,这些内存模块还配备了散热装置。

目前,威刚尚未公布新款内存条的售价和发售时间。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