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马云评柳传志:他不亚于世界上任何一个了不起的企业家

2019-12-18 08:23:59来源:IT之家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75岁的柳传志预计本周正式卸任联想控股董事长。早前曾共同发起创立了泰山会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2016年他将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职位交给马云。来看看企业家们都怎么评价这位“带头大哥”柳传志。

据介绍,柳传志于1993年创建了泰山会,囊括了包括柳传志,卢志强、史玉柱等人,后期俞敏洪、马云等人也加入进来。2006年柳传志发起创建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王健林、王石等大咖纷纷加入。

马云曾在一次会议上表示,中国有柳传志,我们的柳传志和联想不亚于世界上任何一个了不起的企业家或任何企业家的教父,他就是我们中国企业界的财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