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Akko艾酷展示新款“B站”主题机械键盘 将采用108键盘配列

2019-12-17 08:22:22来源:IT之家

近日Akko艾酷展示了自家第二款“B站”主题机械键盘,可以看到这款产品采用粉色外观,更多“小电视”元素加入。

据公布的图片显示,Akko艾酷的第二款“B站”主题机械键盘采用粉色和白色的外观搭配,采用108键盘配列。在大键位、功能键、还有字母B和I键、数字2和3键加入了bilibili的元素。轴体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预计将采用Akko自家的橙、粉和蓝轴,Cherry樱桃的红、青和茶轴等轴体。

官方表示,第二款“B站”主题机械键盘马上就会和大家见面。据了解,早在今年的8月份,Akko艾酷就推出了一款“B站”主题机械键盘,这款产品为Akko的3108 V2机械键盘,采用了白色和蓝色的配色。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