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菜鸟裹裹上线“放心寄”服务 可按实际有效货值进行丢损全赔

2019-12-12 08:26:05来源:界面新闻

12月11日,淘宝双12之前,菜鸟裹裹宣布已正式上线“放心寄、丢必赔”服务。

具体来看,使用菜鸟裹裹在手机淘宝、天猫、闲鱼等淘电商系内进行退货、二手交易寄件时,即使未保价,也可按实际有效货值丢、损全赔,上不封顶。同时,退货免举证,快速赔付还可最快24小时到账。

在非电商场景下,用户使用菜鸟裹裹寄快递,也享有业内最高赔付标准:千元内“放心寄”,按有效货值丢损必赔;千元以上则可方便保价,这大大超出一般快递数百元不等的封顶。

据悉,这也是业内第一次承诺对包裹丢失破损问题进行100%赔付。

调查显示,安全保障是用户寄快递最关心的服务之一。一直以来,包裹丢失、破损带来的赔付问题都是痛点:在快递未保价时,不同快递一般赔付在3-7倍运费不等。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