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小米小爱捷径2.0新功能上线 操作简单便捷

2019-12-09 08:34:41来源:IT之家

据小爱同学介绍,小爱同学3.0还发布的另一个新功能——小爱捷径2.0,一款基于小米特有的独立AI键所衍生出的快捷智能工具。并且还公布,小爱捷径很快就要和所有人见面了。

正如名称中的“捷径”二字所述,小爱捷径就像是一条把用户和各种应用、功能连接起来的高速通道,搭上这条通道,意味着你能够以超越其它人的速度以及更加舒适的体验抵达你想要到的彼端。

首先,小爱捷径的操作非常简单便捷,只需要轻按手机侧面的AI按键,屏幕就会跳转到快捷功能卡片的界面,这个界面包含有各式各样的卡片,涵盖着我们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各种应用,如付款码、卡包、快递查询、天气、备忘录、微博、股票等等等。

在捷径中心,点击“创建捷径”,录制你希望小爱同学完成的指令,例如“导航回家”,“打开微博热搜”等,就能创建你自己的捷径。完成创建之后,你只需要点击这些卡片,立马就能实现相关的应用程序的快捷调用。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