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Redmi K30手机2cm微距实拍样张来了 图片细节保留能力强

2019-12-09 08:28:19来源:IT之家

Redmi红米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Redmi K30系列所采用的六摄相机模组方案,其中官方还强调了全新Redmi K30系列手机可实现最低2cm的微距拍摄,同时官方也正式放出了2CM微距下微观世界的实拍,一起来看一下。

据官方介绍,Redmi K30系列配备独立超微距镜头,2cm对焦距离,比世面上大多手机对焦距离近一倍。从其微距实拍样张来看Redmi K30的微距表现的确不俗,细节保留能力强,再结合一系列有趣的滤镜,Redmi K30系列手机相机的可玩性大幅上升。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消息,Redmi K30系列拥有6.67英寸挖孔屏,4.38mm孔径,双摄前置相机放于右上角;硬件方面,搭载高通骁龙765G新一代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 5G双模。Redmi K30 5G版手机支持30W快充,内置4500mAh电池;相机方面,Redmi K30系列采用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方案及2000万像素前置双摄方案,首发索尼IMX686 CMOS;此外,这款手机采用侧边指纹传感器。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