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实现视频画面之完美配合 京东方6联“花瓣屏”等新产品亮相

2019-12-02 08:23:43来源:IT之家

近日京东方在BOE IPC·2019展示了众多最新的产品,其中包括6联“花瓣屏”、BOE魔镜等多款新品,一起来看一下吧。

“花瓣屏”

据介绍,官方将这块6联OLED显示屏称为“花瓣屏”,京东方表示这个花瓣屏搭载了BOE自主研发的AI信发系统2.0,可以在极短时间将画面内容快速下发至屏幕,可实现六块屏幕上视频画面的完美配合。另外,花瓣屏还采用了BOE图像超分技术,可将标准的FHD视频拉伸成为4K视频。

BOE魔镜

据介绍,BOE智能交互面板和BOE魔镜,可将家电等终端控制都集成为一体,通过触控、语音、按键等多种方式控制家中的灯光、电器等,实现与智能家电的“对话”。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