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英雄联盟SKT教练Kkoma离队 曾带领队伍拿下多个冠军

2019-11-29 08:24:34来源:IT之家

适逢冬季转会期,昨日晚间,SKT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在官方推特上宣布,执教SKT七年之久的教练Kkoma正式离队。

SKT官方为Kkoma“不可思议的7年”致谢。“没有你,我们不可能取得迄今为止的成就,祝你一切顺利。”

尽管在月初进行的《英雄联盟》2019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中,SKT不敌G2,无缘总决赛。但在过去的七年中,SKT在Kkoma执教以来,共获得三个全球总决赛冠军、两个季中冠军赛冠军以及八个 LCK 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纪念Kkoma的贡献,S6全球总决赛结束后,《英雄联盟》官方还为Kkoma推出了首款冠军侦查守卫皮肤。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