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打野选手Karsa离队 于两年前正式加盟

2019-11-28 08:32:50来源:IT之家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发布俱乐部人员离队公告称,RNG-Karsa选手自2017年正式加盟RNG电子竞技俱乐部,现两年合同期满,双方未能续约成功。

RNG表示,感谢Karsa选手两年以来陪伴队伍征战赛场的付出,也衷心祝愿他能够在未来职业道路上获得好的发展。

以下为公告全文: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人员离队公告

RNG-Karsa选手自2017年正式加盟RNG电子竞技俱乐部,陪伴队伍征战国内外赛事,现两年合同期满,Karsa选手与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合约已到期。

合约到期前及转会期间,在基于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前提下,我们曾多次与Karsa选手友好洽谈,很遗憾最终未能续约成功,但我们仍感谢Karsa选手两年以来陪伴队伍征战赛场的付出,也衷心祝愿他能够在未来职业道路上获得好的发展。

最后,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RNG电子竞技俱乐部以及Karsa选手的喜爱与支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