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余承东:平板今后的发展方向就是新生产力工具

2019-11-27 08:27:26来源:IT之家

在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发布了华为平板MatePad Pro。

在发布会后的采访环节中,余承东认为平板未来的发展方向就是新生产力工具和新商务。

“我们重视发布这款产品是因为Windows的应用没法和安卓的丰富性相比,华为看到轻办公场景的趋势,同时应用了分布式操作系统提升交互体验。因为非常有战略意义,所以我本人也来参加了发布会。”

余承东表示,华为针对多设备协同、应用多窗口等进行了深入研究,平行世界的开发适配成本极低。“华为的生态优势在中国能够超过所有对手的体验,MatePad Pro的横屏体验能够超越iPad。”“华为的多设备协同能力比苹果做得更好。”

过去几年,由于二合一设备和大屏幕手机的快速发展,平板电脑品类逐步走向衰落,不少厂商开始放弃推出新产品。余承东透露,华为公司内部也有同事希望砍掉这块业务线,但庆幸的是他还是坚持了下来。其认为平板电脑单纯娱乐有局限性,未来平板电脑的发展方向就是生产力工具。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