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诺基亚智能电视渲染图曝光 搭载Android 9或将采用智能调光技术

2019-11-27 08:23:37来源:IT之家

近日,外媒曝光了诺基亚智能电视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诺基亚智能电视采用JBL公司的扬声器以及窄边款设计。

据悉,诺基亚智能电视采用55英寸4K LED面板,搭载Android 9操作系统,支持杜比与DTS音效。消息称诺基亚电视还将采用“智能调光技术”,可以带来更好的色彩显示和还原。

目前Flipkart已与诺基亚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印度制造”计划的一部分,Flipkart将在印度制造和销售诺基亚品牌的智能电视,此举将创造数千个新的工作岗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