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谷歌Assistant为G Suite帐户增加新功能 可用语音命令执行

2019-11-26 08:29:25来源:IT之家

根据The Verge的报道,谷歌Assistant对于使用G Suite帐户登录的用户有一些限制,而现在谷歌正在慢慢解除这些限制,在最新的谷歌Assistant更新中,G Suite用户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来执行日历和Gmail功能。

谷歌Assistant为G Suite帐户增加日历和Gmail功能:

询问你下次什么时候开会

创建、取消和重新安排日历事件

给所有与会者发邮件

发送电子邮件到特定的联系人

打电话到会议

据悉,G Suite是谷歌在订阅基础上提供的一套云计算生产力和协作软件工具和软件。它包含谷歌广受欢迎的网上应用,包括 Gmail、Google 云端硬盘、Google 环聊、Google 日历和 Google 文档。G Suite增加了特定于业务的功能部件,例如客户域中的定制电子邮件地址(@yourcompany.com),至少 30GB 的文档和电子邮件存储空间,以及 7x24 小时的电话和电子邮件支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