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Apple Care+将放宽购买条件 未来或将扩展至其他Apple产品

2019-11-25 08:37:53来源:IT之家

据外媒报道,苹果可能很快会将其AppleCare +购买资格从购机之日起60天延长至整整一年。

报道称,本周开始,美国和加拿大的一些Apple Store已经允许用户在购买日期后最初的两个月内购买iPhone的AppleCare +。

苹果之前的政策是,想要购买AppleCare +服务,必须在购机后60天内购买,可以直接在iPhone中完成此操作,并且可以远程运行任何必需的诊断测试。

如果苹果将其延长至一年,则用户可能需要提前预约,并让技术人员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然后才能购买AppleCare +。

据悉,该计划将从iPhone开始,但可能会扩展到其他Apple产品,例如iPad,Apple Watch和Mac。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