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麦奇教育科技宣布未来发展重点 将利用AI技术实现个性化教学

2019-11-21 08:22:10来源:界面新闻

成立21年的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后称ITG)于11月20日宣布,其在线学习平台TutorMeet+全球累计上课人次破五千万,利用AI技术实现个性化教学将是ITG未来发展重点。

ITG成立于1998年,旗下在线教育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tutorJr、TutorMing等,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它在2008年自主研发在线学习平台TutorMeet并获得专利。2017年,该平台升级为 TutorMeet+,该平台不仅支持1对1和1对多真人互动教学服务,也可支持万人同时在线的大讲堂、动态教材互动课程、AR沉浸式教学等场景。

2019年7月,中国平安战略入股ITG,使其成为平安集团旗下第33家子公司。

目前在双方的技术协同与资源整合下,麦奇教育科技正在运用人脸识别、语义辨识、NLP、ASR等先进AI技术与算法,对过去21年来积累的海量教学数据和视频做进一步分析、挖掘,洞察师生教学互动过程中的细节,未来将运用在TutorMeet+教学系统与DCGS系统中,落地更多应用场景。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