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太行220台式机正式亮相 目前已投放市场销售

2019-11-19 08:30:31来源:IT之家

此前消息称,华为技术和山西百信将共同建设年产60万台台式机的大型生产基地。现在搭载华为鲲鹏920处理器的“太行220”台式机亮相,搭载了国内的中标麒麟、深度操作系统。

这款设备基于鲲鹏920 CPU,4/8核心,2.6GHz频率,采用昆仑固件,内存DDR4,最大支持64GB,256GB SSD硬盘,搭载中标麒麟、深度系统。

专家介绍,“太行220”台式机安装的操作系统有“深度”和“中标麒麟”两种,都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操作系统。在应用终端方面,“太行220”台式机预装了办公学习、编程开发、图形图像、视屏播放、网络应用,以及游戏娱乐等软件,完全可以满足公务及家庭范围使用者。”

目前,“太行220”台式机已经部分投产,并投放市场销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