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华为自研PCIe硬盘曝光 背部凹槽设计利于散热

2019-11-18 08:24:54来源:IT之家

大家对于华为的印象还是属于通信设备供应商,不过近日微博科技大V奥卡姆剃刀通过微博曝光了华为的另一款新品,这次不是手机等移动产品,而是一块容量高达32TB的硬盘。

据这位微博博主表示,这块容量高达32TB的硬盘有华为自主研发所成,从其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SSD硬盘隶属于华为HSSD系列,编号为D5223PM6H00,支持NVMe规范及PCIe 3.0。同时这块硬盘的背部采用了凹槽设计,应该是为散热着想。

目前尚无更多有关这块硬盘的信息,IT之家后续也将跟进相关产品的报道,敬请期待。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